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PPG收购涂料制造商WhitFord全球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12月14日,PPG宣布,它已经就收购Whitford全球公司(Whitford)达成了最终协议,Whitford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制造商,专门生产工
        12月14日,PPG宣布,它已经就收购Whitford全球公司(Whitford)达成了最终协议,Whitford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制造商,专门生产工业用途和消费品用低摩擦和不粘涂料。根据惯例的结束条件,交易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结束。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PP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Garry表示:“收购Whitford将允许PPG通过扩大产品范围、提高研发能力、以及在不断增长的工业涂料行业增强全球市场影响力,从而进一步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Whitford是一家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艾尔弗森的私营公司,成立于1969年。公司专业生产汽车、航天、能源、建筑等工业用低摩擦耐磨涂料。Whitford还为炊具、烘焙用具和烤箱、烤盘、煎锅和熨斗等小型电器生产不粘涂料。Whitford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并拥有10家制造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艾尔弗森、美国俄亥俄州福斯特利亚、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英国伦肯、意大利布雷西亚、巴西圣保罗、中国江门、中国珠海、新加坡图亚斯和印度班加罗尔。
 
       “加入PPG是Whitford向前迈出的一大步,”Whitford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Dave Willis补充道,“一个举动后,我们将获得新技术、多样化的研发设施、强有力的财政支持和全球我们希望扩大覆盖范围的领域,但由于资源还不够而没能在过去完成。这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来说是个好消息。”
 
       “Whitford在低摩擦和不粘涂料方面的领导地位将为我们今天提供的工业涂料解决方案的强健组合提供战略性补充,而PPG的研究和开发组织将利用Whitford在氟聚合物化学方面的广泛专长,以供应我们所服务的市场,”PPG工业涂料部高级副总裁Tim Knavish说。“此外,Whitford的全球业务足迹和以客户为中心的高端业务模式与PPG的业务高度互补,允许无缝集成一体的过程。”
 
关键词: PPG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