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人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新建一座碳纤维生产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帝人株式会社(东京,帝人公司创立于1918年,是日本第一家生产人造纤维的公司,目前仍处于合成纤维生产及技术的领先地位。)宣布
       帝人株式会社(东京,帝人公司创立于1918年,是日本第一家生产人造纤维的公司,目前仍处于合成纤维生产及技术的领先地位。)宣布,它于6月1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位于美国东南部7州中的一个州)格林伍德建立一个全资子公司帝人碳纤维公司(TCF),并在当地新建一座碳纤维生产厂。该公司表示,帝人将进一步发展他们定下长期目标的碳纤维业务,以减少环境压力并适应全球范围内紧张的环保法规。
 QQ图片20180606163958
 
       TCF总裁Yukito Miyajima说:“我们期待着帝人在美国扩大产业的新征程,我们正在加强统筹全球上下游碳纤维业务。特别是,我们一直研究和开发扩大飞机和汽车领域的碳纤维业务。”
 
       在寻找建设新工厂的过程中,帝人看到了多个地点,但最终在地方和州政府官员的支持下,该公司把格林伍德作为建设新美国碳纤维工厂的理想地点。
 
       南卡罗来纳州商务部长Bobby Hitt说:“南卡罗来纳州希望继续在制造业上取得长足进步,帝人在这里建设工厂证明我们的努力工作正在取得成效,我们珍视与帝人的关系,并期待未来几年该行业的成功。”
 
       预计新工厂将创造约220个就业岗位,并将在2030年左右达到6亿美元的投资价值。这是在格林伍德地区内所有公司中最大的初始资本投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