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巨石位列2018中国品牌价值建筑建材行业(领域)第四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近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巨石集团以873的品牌强度和78.2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
       近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巨石集团以873的品牌强度和78.2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建筑建材行业(领域)第四位。
 
       这是目前我国连续第五年举办公益性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也是目前最权威的品牌评价发布。本届评选企业包括中国石化等1346家,涵盖多行业、多领域的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活动共发布了718个品牌的品牌价值。
QQ图片20180526100445
QQ图片20180526100513
       巨石自成立以来,以“巨石JUSHI”在国内全类注册了42类商标,并先后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沙特、巴西、印度、南非等40个国家和地区对与玻璃纤维有关的5个类别注册了180件商标申请,实现了公司商标的全面保护。在实际使用中,同时又对“JUSHI”在玻璃纤维相关产品涉及的5个大类注册了产品商标。随着公司产品研发方面的重大突破,又针对全新的玻璃配方设计并申请了E6®、E7®、Compofil®以及E8®商标。
 
       公司占据市场领导地位,产品远销美国、欧盟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全球市场占有率21%以上,资产总额超200亿元。公司重视质量和创新,先后承担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化、国家资源和环境保护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项目等20余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等25项。拥有产品和技术专利授权566项,其中有效发明102项(包含10项境外授权专利),主持或参与修订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14项。
 
       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测量管理和实验室认可、两化融合、能源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浙江制造等管理体系的认证,依据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要求,规范建立管理标准、技术标准和工作标准体系,秉承“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致力于成为规模第一、技术领先、队伍优秀、管理精细、执行有力、业绩优良、高质成长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