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到2025年,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5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Inc.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到2025年,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50亿美元。由于政府大量投资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Inc.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到2025年,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50亿美元。由于政府大量投资改善公共基础设施,新兴国家的建筑项目日益增多,这将在2025年前推动建筑复合材料市场的规模增长。例如,在印度,24亿美元的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于2015年3月开始的新孟买国际机场,并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新兴国家的类似建设项目很可能会到2025年影响后续增强材料市场的建设。此外,耐久性、高强度和轻量化的产品性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建筑复合材料市场的发展。
 
       高产品价格可能成为建筑复合材料市场增长的障碍。缺乏产品意识也会对行业增长产生负面影响。然而,不断增加的建筑项目和复合材料的耐用性和轻质性能将到2025年广泛地扩大建筑复合材料市场的规模。
 
        2017年金属复合材料占整体市场规模的25%以上。该产品的高抗拉强度和抗腐蚀性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大该部分的建筑复合材料市场。外部建筑部件的耐腐蚀性和耐久性对高性能复合材料的需求日益增加,这将在2024年之前补充行业的发展。金属复合材料是建筑物中传统金属铺面板和地板的绝佳替代品,这必将到2025年扩大建筑复合材料的市场规模。
 
       商业建筑应用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以4.5%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商业建筑包括桥梁、隧道、机场、道路、医院等。政府一直在大量投资改善基础设施,这将推动2025年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的发展。例如,印度政府宣布斥资590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对其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这将到2025年为整体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做出显著贡献。
 
       到2025年,中东和非洲的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可能将以6%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速度增长。政府一直在大量投资改善该地区的整体基础设施。例如,该地区的政府建筑支出占大型项目的67%,每个项目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这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建筑复合材料市场的发展。包括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埃及在内的中东国家2017年总体增长率从5.3%上升至6%。另外,越来越多的公私合作项目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建筑行业的投资。
 
       建筑复合材料市场份额竞争激烈,2017年市场主要参与者占总共业务规模的大部分。主要参与者包括Exel复合材料公司、贝德福德增强塑料公司、UPM生物复合材料公司、先进环境回收技术公司、多元化结构复合材料公司、Strongwell公司、Jamco 公司,Schoeck 国际公司、Fiberon公司、Trex 公司、Hughes Brothers公司和Fibrolux 公司。上述参与者正在扩大其产量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例如,在2017年1月,Fiberon推出了2种新型建筑复合材料产品品牌,即Fiberon Composite Cladding和新的Fiberon Relax Decking,以扩大其在全球建筑复合材料市场规模中的产品组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