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4M碳纤维公司开展生产线选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美国4M碳纤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5月18日宣布,其使用大气等离子体氧化技术的碳纤维产品示范线的选址工作取
       美国4M碳纤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5月18日宣布,其使用大气等离子体氧化技术的碳纤维产品示范线的选址工作取得进展。选址小组正在评估前六到八条生产线的地点。选择标准已经确定,并将地点的选择范围缩小到田纳西州和佐治亚州的两个地区。
QQ图片20180522091100
       4M公司聘请了顾问来支持田纳西州的现场勘查和评估,并正在对佐治亚州的选址进行评估。首席执行官Rob Klawonn表示:“根据我过去的经验,我确信我们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选择一个生产基地,并在2019年初开始开展生产活动。”预计这六条生产线和产品示范线将创造约400个高质量的工作岗位,并在未来六至八年内吸引超过6亿美元的投资。
 
       此前,美国4M碳纤维公司曾于今年4月26日宣布,其在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RMX技术公司、LLC公司和田纳西大学合作开展的政府资助项目中采用大气等离子体氧化法将低成本碳纤维前躯体制成了工业级碳纤维。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