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推出埃奇得XP高性能聚合物全新牌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埃克森美孚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埃克森美孚进一步拓展了其埃奇得 XP 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组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牌号。更高的膜泡稳定性、易挤出性和产量非凡的薄膜
 埃克森美孚进一步拓展了其埃奇得™ XP 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组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牌号。
 更高的膜泡稳定性、易挤出性和产量
 
非凡的薄膜韧性和挺度,同时增强热封性能
 
非常适合用于复合包装、冷冻膜、阻隔包装和独立小包装等应用
 
埃克森美孚进一步拓展了其埃奇得™ XP 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组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牌号。埃奇得 XP 8784 可以提供非凡的薄膜韧性和热封性能,同时还具有更好的加工性能。这一全新的埃奇得 XP 高性能聚合物牌号,可以为复合包装、冷冻膜、阻隔包装和独立小包装等应用提供高性能的共挤薄膜,满足您对非凡性能的渴望。
 
“薄膜加工商正在寻求加工更容易、产量更高的解决方案,而品牌商正在寻求加快包装速度、减少包装材料的方法,”埃克森美孚高性能聚乙烯新产品全球经理 Alechia Crown 说,“这个新牌号具有优异的加工性能以及非凡的韧性、挺度和热封性能,可以为整个价值链带来价值。”
 
埃奇得 XP 8784 具有较低的密度,可以提供出色的热封性能,同时在挺度和落镖冲击强度方面保持着埃奇得 XP 产品家族的非凡性能水准。
 
对于复合包装应用,埃奇得 XP 8784 提供的热粘强度以及挺度/韧性/撕裂强度平衡可以带来更高的在线包装速度和高产量。
 
对于冷冻膜应用,埃奇得 XP 8784 提供的低温韧性和低起封温度 (SIT) 可以提高落袋性能并减少破包率。
 
对于阻隔包装应用,埃奇得 XP 8784 所具有的成型性能以及挺度/韧性平衡可以改善包装完整性并带来减薄潜力。
 
对于独立小包装应用,埃奇得 XP 8784 具有的非凡韧性和热封性能可以提供卓越的压缩回复性能和高包装速度。
 
“这一全新的埃奇得 XP 牌号具有非凡的性能,可以为高要求薄膜带来新的创新机遇,”Crown 说。“通过与价值链上的客户密切合作,我们正在为独立小包装、复合膜、冷冻产品和阻隔包装打造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