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亨斯迈子公司Tecnoelastomeri将在欧洲聚氨酯展览会上推出新型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26
核心提示:Tecnoelastomeri表示,将在欧洲聚氨酯展会(UTECH)上推出新一代Castech热铸弹性体机器。 该公司表示,新款Castech HP3000机器
       Tecnoelastomeri表示,将在欧洲聚氨酯展会(UTECH)上推出新一代Castech热铸弹性体机器。 
 
       该公司表示,新款Castech HP3000机器十分灵活且维修成本低,可提供精确的计量和混合。新型号专为弹性体和微孔泡沫塑料而设计。 
 
       亨斯迈表示,它具有良好的混合均匀性,高产量以及精确性,并兼具其它模型的特征。 
 
        HP3000型号配有高速电机,产能在150克/分钟至60千克/分钟之间,以及新型喷油器,这一动态混合器大小可选标准尺寸也可以更大。 
 
该公司表示,HP3000具有长且灵活的点胶臂以及可最大限度减少溶剂使用的清理程序。 
 
        该公司全球业务总监Johan van Tongelen表示,这些机器具有附加功能,包括可在混合室中添加多达6个额外的喷油器。同时,新产品将使亨斯曼 Tecnoelastomeri能够“完全符合客户要求”。 
 
        欧洲UTECH展会将于2018年5月29日至31日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举行。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