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帝人株式会社扩大在中国的碳纤维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2018年4月24日,位于日本东京的帝人株式会社正式宣布成立帝人碳上海有限公司和帝人碳台湾公司作为销售附属公司,通过日益增长的
       2018年4月24日,位于日本东京的帝人株式会社正式宣布成立帝人碳上海有限公司和帝人碳台湾公司作为销售附属公司,通过日益增长的碳纤维需求,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能力。
 
      这两家附属公司将作为帝人发展碳纤维业务并将业务扩大的主要市场。在这之前, 2002年12月和2014年4月先后在上海和台北成立办事处,用来探索市场并为中国和台北的客服提供相应的业务。现在,这两个办事处已经被新成立的公司收购。
 
      这种内部合作也将会与新加坡的帝人碳私人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新加坡的公司是目前在东南亚唯一的碳纤维附属公司,用于从上游到下游的商业部门巩固帝人在亚洲区域的影响力。
 
     中国、中国台湾和东南亚当前对碳纤维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些地区的消费水平逐步提高,恰恰促进了碳纤维制造的高端体育休闲用品的需求。 此外,由于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公共设施的大规模升级很有可能将会使用碳纤维制造,比如风力涡轮发电机、土木工程和压力容器等都是碳纤维工业应用的实例。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