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宇航中心研究复合材料飞机部件生产新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德国宇航中心网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2018年4月25日,德国宇航中心网公告指出,德国宇航中心(DLR)日前展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焊接由热塑性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压力圆
        2018年4月25日,德国宇航中心网公告指出,德国宇航中心(DLR)日前展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焊接由热塑性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压力圆顶。其在德国奥格斯堡的轻量化材料生产技术中心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类似A320系列飞机压力舱的1:1比例试验部件的生产。
 
        德国宇航中心在实验中发现,该焊接技术也可用于大型、弯曲的长焊缝部件,通过该技术的应用,可以缩短大型飞机部件的加工时间,降低工艺成本和提高生产率。而截至目前,热塑性材料的应用仅限于较小的部件,例如用于A350 XWB飞机复合材料机身的热塑性夹子。
 
        德国宇航中心制造的复合材料大型部件样品还在柏林航展上进行了展出。
 
QQ图片20180427110859
 
关键词: 复合材料飞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