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英国公司合作开发新型复合材料飞机座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日前,复合材料公司Rockwood和机舱解决方案公司HAECO宣布,将联合研制一种名为Eclipse的新型商用飞机座椅。这种可定制的座椅将
       日前,复合材料公司Rockwood和机舱解决方案公司HAECO宣布,将联合研制一种名为Eclipse的新型商用飞机座椅。这种可定制的座椅将采用复合材料、模塑曲面及相应的模具设计。Eclipse是一个新的高端系列产品,通过该公司拥有专利的交错座位布置,重新定义了短途商务舱和长途高端经济舱,提供与长途商务舱类似的豪华体验,同时也提高了航空公司的经济性。
 
       Eclipse有许多技术和复合材料工程方面的挑战,包括需要设计模块化的轻质结构,使HAECO公司能够规划该产品的排列方式。此外,该座椅外形并不新颖,其规模化生产技术和工业设计属业内首创,复合材料表面在该类产品中也是首次使用。

  Rockwood公司在Eclipse研制中主要承担座椅环绕系统和工装系统的设计制造。该公司目前正在生产这种座椅环绕系统,该系统直接连接至座椅后部,而不是地板基座。这种设计具有许多经济上的优势,占用了更少的空间,降低了资格认证费用,并且可提供头等舱的体验,但成本却低得多。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