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Lipex工程公司支持玻璃纤维行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德国Lipex工程公司已经收购了Lipex Anlagentechnik und Handel公司的资产,并将以新的管理团队继续服务国际玻璃纤维行业,但核
       德国Lipex工程公司已经收购了Lipex Anlagentechnik und Handel公司的资产,并将以新的管理团队继续服务国际玻璃纤维行业,但核心人员依然留在公司。
 
        Lipex Anlagentechnik und Handel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生产工业玻璃纤维的机械、设备和技术的供应商。在过去四年中,该公司平均营业额约为900万欧元。Lipex是一家专业的工程服务提供商,从概念上规划单条生产线和完整的生产设施或工厂。
 
        总部位于德国普赫海姆的Lipex 工程公司将继续为玻璃纤维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其重点在于灵活性和客户取向。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展中东和非洲的各种项目。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