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戴姆勒集团斥资30亿欧元投资海外工厂,解决目前产能不足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姆勒集团计划通过投资建设新工厂来大幅度提升汽车产能。本周六,梅赛德斯生产总裁MarkusSchfer在接受《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
       姆勒集团计划通过投资建设新工厂来大幅度提升汽车产能。本周六,梅赛德斯生产总裁MarkusSchäfer在接受《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全球的生产网络中正承受着产能不足的压力。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市场需求扩大产能,计划将产量提高到300万辆”。预计到2020年前会有三家大型工厂投入运营。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将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推出新款紧凑型汽车。此外,与日产的合资工厂产能约为23万辆。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将建成另一家规模相似的梅赛德斯工厂。
 
        此外,戴姆勒集团曾宣布计划在中国建设第二家工厂。Schäfer表示:“在首个扩建阶段,我们预计能在中国生产15万到20万个辆汽车”。戴姆勒集团对海外新工厂投资额总计超过30亿欧元。
 
 
 
关键词: 戴姆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