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复神鹰年产三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正式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浏览次数:209
核心提示:4月8日上午,中复神鹰年产三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开工活动在江苏连云港举行。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华,连云港市相
   4月8日上午,中复神鹰年产三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开工活动在江苏连云港举行。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华,连云港市相关领导、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良等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连云港市领导表示,中复神鹰年产三万吨高性能碳纤维生产基地的开工建设,对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延伸新材料产业链,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李新华表示,中复神鹰是中国建材集团新材料板块的重要一员,也是江苏连云港本土孕育的高科技企业。从攻克碳纤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到建成投产西宁万吨基地,再到科创板上市和三万吨项目开工,中复神鹰勇担国家责任,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决心和信心,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张国良介绍,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高性能碳纤维生产基地,进一步强化公司T700级以上产品的市场领先优势。新基地将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成果,实现产品结构、生产效率、技术水平、关键装备再优化、再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助力。

       此前公告显示,该项目将以公司系统掌握的T700、T800以上级高性能碳纤维全套生产技术,及公司在干喷湿纺领域具备的显著技术优势,制造高性能碳纤维产品,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