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迪芬巴赫展示用于纤维增强塑料部件生产的新型批量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迪芬巴赫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在2018年3月6日至8日的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上,迪芬巴赫呈现了用于生产纤维增强塑料部件的新型批量设备。  迪芬巴赫提供自动
       在2018年3月6日至8日的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上,迪芬巴赫呈现了用于生产纤维增强塑料部件的新型批量设备。
 
  迪芬巴赫提供自动化、交钥匙工程、用于复合材料部件批量生产的设备。于JEC世界复合材料展览上所展出的生产工艺可有效缩短工艺循环时间,使生产效率显著提高。借此可实现用于汽车制造与航空领域的纤维增强塑料部件的批量化生产。
 
  铺叠工艺:更加快速且精准的 Tailored Blank Line
QQ图片20180314113633
 
 
  Fiberforge 是全球最快的带状铺叠系统:带状层合板以小于一秒钟的速度,按照定义图案铺叠。
 
  Tailored Blank Line 由 Fiberforge 和 Fibercon 组成,为局部增强热塑材料部件的批量生产提供解决方案。
 
  第一步,Fiberforge 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预浸带生产出近净形状的复合材料叠层。一次铺叠持续一秒,可谓世界上最快的带状铺叠系统。在定义好铺放图案后,带材可以从卷料展开并根据图案进行铺放。Fiberforge 系统可以操作 4 个这样的卷料,从而可在一个层叠结构中混合多种材料,带材的宽度和厚度也可以不同。
QQ图片20180314113654
 
Fibercon 保证加固层压板的最优质量
 
  第二步,Fibercon 利用真空辅助成形系统将带叠层成形为近净形状的层压结构。Fibercon 可同时加工多个层叠结构,循环时间非常短。真空辅助成形系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夹带的空气和材料缺陷,同时减少了氧化,从而生产出质量卓越的层压材料。
 
  结合下游系统(比如搬运机器人和压型机),Fiberforge 和 Fibercon 可年产超过百万部件。
 
  迪芬巴赫新一代 CompressLite 压机

  产品设计采用最新技术,同时兼顾经济适用性和生产效率。 
QQ图片20180314113716
 
 
 
  CompressLite 压机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在很多方面有所改善。
 
  由于速度高并能够在短时间内形成压力,CompessLite 完美地适用于加工热塑性复合材料。CompressLite 系统最新研发的控制和可视系统使操作变得舒适和直观。这一现代化的压机设计采用最新技术,同时兼顾经济适用性和生产效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