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再生碳纤维材料市场的领导者—ELG碳纤维宣布其英国工厂扩张以满足商业应用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3月5日,英国再生碳纤维材料市场的领导者ELG碳纤维公司(英国西米德兰Coseley)宣布计划增加其英国工厂的生产能力,以满足日益增
        3月5日,英国再生碳纤维材料市场的领导者ELG碳纤维公司(英国西米德兰Coseley)宣布计划增加其英国工厂的生产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商业大规模应用需求。
 
        投资的重点是提高从未固化预浸料和层压原料中回收纤维的能力,以及推进公司用于增强热塑性塑料化合物的CARBISO MB产品线的商业化进程。
 
       在过去的两年里,汽车和航空领先企业OEM以及一级供应商的开发项目和技术合作推动了这一增长。
 
        ELG现有的英国工厂目前拥有专门的回收和转换设备,用于支持再生碳纤维产品的生产,以重新引入供应链。
 
        2016年,为了促进复合材料行业使用再生碳,ELG安装了专门的生产线,用于生产100-500gsm,宽度达2.7m的碳纤维和混合热塑性塑料垫。这些产品目前正在用于汽车生产计划。
        ELG现正调用资源用于增强型热塑性塑料行业CARBISO MB产品的商业化。MB产品是通过将优质的高等级碎纤维转化成颗粒形式,并针对传统上使用切碎原生碳纤维的应用而生产的。
 
        ELG的技术合作伙伴Sanko Gosei已经成为MB系列开发阶段的一部分。双方已经在各种演示部件中用ELG的再生碳纤维增强复合物替代玻璃纤维增强复合物进行了大量的试验,并且大大减轻了部件的重量。
 
        为了支持成品生产的这一增长,ELG正在升级其热解炉,使其产能增加,目前,每年碳纤维产量超过1,000吨。这一升级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估计之后ELG将能够每年向Coseley工厂的客户交付1,700吨碳纤维产品。
 
        ELG Carbon董事总经理Frazer Barnes解释道:“我们非常重视投资,为客户提供可行的,高容量的原生碳纤维替代品。回收碳纤维并将其转化为一致,价格合理的产品现已成为现实,我们可以按照行业需求的速度提供所需的大量产品。”
 
        ELG碳纤维将于3月6日至8日在巴黎JEC World的5号展厅F12展出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