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挥株式会社(JGC)将在越南建设49兆瓦光伏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日挥株式会社(JGC)将在越南吉莱省Krong Pa地区进行49兆瓦光伏项目将设,并将于今年秋季完成。该项目的所有者嘉莱电力股份公司
        日挥株式会社(JGC)将在越南吉莱省Krong Pa地区进行49兆瓦光伏项目将设,并将于今年秋季完成。
 
        该项目的所有者嘉莱电力股份公司(GLE)计划,在越南可再生能源网系统下销售该项目产生的能源。GLE此前曾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用于1GW越南光伏项目。
 
         2017年,越南FIT更新推动了该国数个大型光伏项目的开发,其中包括2月宣布的168兆瓦项目和夏普开发的48兆瓦项目。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对东南亚的太阳能项目,目前正在制定进一步的计划。 “扩大JGC在发电等基础设施领域的业务,是在2016开始的为期5年的经营计划的核心政策。
 
         “在东南亚建造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计划有很多。随着通过此合同的签署,JGC打算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参与力度,积极主动地与海外实体展开此类项目的合作。”
 
关键词: 光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