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路博润发布两种新型TPU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路博润公司的特种聚合物业务推出了两种用于热熔胶的新型热塑性 聚氨酯 树脂。路博润表示,新型树脂属于不含 增塑剂 的Pearlbond
        路博润公司的特种聚合物业务推出了两种用于热熔胶的新型热塑性 聚氨酯 树脂
 
        路博润表示,新型树脂属于不含 增塑剂 的Pearlbond 300 TPU 系列,这是一种柔软的聚合物系列产品,具有低活化温度和对各种基材的优异粘合性能。
 
        “新型树脂可用于技术纺织品,衬布,服装(接缝带和热转印标签),传送带,鞋类和其他应用,”路博润称。新的Pearlbond 360和960 TPU树脂在室外应用中表现非常好,这要归功于耐湿剂和微生物等外部因素。
 
        “Pearlbond 360 TPU是一种透气,不含增塑剂的柔软聚合物,具有耐洗性和对织物的强粘合力性,”路博润说。该溶液在低于248华氏度的低活化温度下结合。这使其可以与精致的织物相结合,并增加对受到热损伤的精细基材的保护。
 
        Pearlbond 960 TPU是一种光稳定,透气和不含增塑剂的聚合物,将以前的性能与抗紫外线新能结合在一起。这是一种高度耐用的解决方案,具有改进的粘结和机械性能。 
 
关键词: 新型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