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哈泊国际与某碳纤维生产商签下9千万美元碳纤维生产设备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先进的热处理设备生产商--美国哈泊国际公司近日宣布签下价值约9千万美元的碳纤维生产设备订单。订单包括业内最高效的氧化炉、低
        先进的热处理设备生产商--美国哈泊国际公司近日宣布签下价值约9千万美元的碳纤维生产设备订单。订单包括业内最高效的氧化炉、低温碳化炉、高温碳化炉、一体化能量回收和废气处理系统。哈泊方面称与之签单的是一家业内知名的国际公司,但并未透露客户的名称。
 
  哈泊方面称,该客户并非首次购买哈泊国际的设备。此次高额订单的签署,正是基于此前成功的合作先例,可使客户生产高品质的碳纤维产品,同时达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
 
  哈泊国际寻求与该客户在今后更长期的合作,并承诺提供更优化的设计和安装服务,实现最高效的设备运行。
 
  “该客户正寻求扩大碳纤维的生产。在此契机下,哈泊国际能有幸被选为设备供应商,我们深感荣幸。客户对我司技术和团队的信任让我们既感到骄傲,又倍感责任重大。哈泊国际一直寻求为全球范围内的纤维生产商提供最高效、最高品质的氧化和碳化设备,此次订单的签订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哈泊国际总裁Chuck Miller表示说。
 
  虽然哈泊国际发布的消息中并未透露客户的具体名称,但根据目前已知的公开消息,小编推测此次斥巨资购买设备的公司很可能是康得集团旗下的康得碳谷有限公司。
 
  根据康得集团旗下负责碳纤维生产业务的中安信科技公司于2018年1月29日发布的题为《“新梦想 新未来 新征程”康得碳谷2018年会圆满落幕》的新闻,里面提到称,“康得碳谷年产6.6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总共建设6条生产线,产能9,000吨,其中产能8,400吨的四条线于2018年年底前投产。”、“2018年,康得碳谷将和全球顶级碳纤维纺丝设备、碳化设备制造商在荣成合资建厂,制造原丝纺丝设备和碳化生产设备,为康得碳谷二期以后的项目关键设备国产化打下坚实基础。”文中配图并下题文字:“与国外核心设备供货商签署合资建厂协议”。照片中左三为哈泊国际首席执行官Tom Kittel先生,左五为哈泊国际总裁Chunk Miller先生。
 QQ图片20180302091244
  另外,哈泊国际于2018年1月30日宣布,为相应客户需求,扩大其位于中国北京办事处的办公面积。该消息亦表明,哈泊国际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在中国的业务处正于扩张态势。
 
关键词: 碳纤维 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