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投资900万欧元印度粉末涂料新工厂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6  来源:涂料涂装资讯网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加强了对印度市场的投入,公司投资900万欧元新建的粉末涂料生产设施于日前开业。该工厂位于孟
        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加强了对印度市场的投入,公司投资900万欧元新建的粉末涂料生产设施于日前开业。该工厂位于孟买Thane,是该公司在印度的第六个生产基地。
 
       在开业典礼上,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表示,印度对公司来说仍然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对公司有机成长计划是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新工厂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地位。
 
        公司粉末涂料业务主管 Daniela Vlad补充道:“我们的粉末涂料业务在印度已经实现了强劲的利润增长,新工厂将在我们的扩张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提高公司在印度北部和西部地区的市场服务能力。”
 
       Thane新工厂将补充阿克苏诺贝尔在印度班加罗尔现有粉末涂料工厂的产能,并增加了邦定金属粉和功能性粉末涂料的新产品线。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