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远佐敦为国产首批2万箱船提供涂装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涂料涂装咨讯网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作为国产首批20000标准箱级集装箱船的船舶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远佐敦为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
       作为国产首批20000标准箱级集装箱船的船舶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远佐敦为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提供了全方位的船舶涂装解决方案。其中,船体性能解决方案(Hull Performance Solution)是以船舶智能驾驶系统的大数据为基础,遵循ISO 19030国际标准,通过施工高性能的甲基丙烯酸甲酯技术的防污漆 SeaQuantum X200,在船舶运营期间可以减少额外的速度损失,进而大幅减少额外的燃油损失,进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近期,国产首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0000标准箱级集装箱船在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分别命名交付。此次命名交付的这两艘20,000TEU集装箱船,分别名为“COSCO SHIPPING ARIES”(“中远海运白羊座”)轮和“COSCO SHIPPING TAURUS“(“中远海运金牛座”)轮,是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船舶(股票)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七〇八所),基于船东要求和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船型,为目前中国船厂完工交付的最大最先进的集装箱船,由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订造。船长400米,型宽58.6米,型深30.7米,最大载重量达19.7万吨,甲板面积比4个标准足球场还要大,是目前世界上尺度最长的船舶之一。 
 
       作为新一代超大型集装箱船的典型代表,该船在设计中充分贯彻绿色环保理念,搭载了智能船舶能效系统,能耗水平远低于市场上同级别集装箱船,能效指数低于基准值50%左右,满足十年之后的国际排放标准。船上还预留有使用LNG燃料的装置系统,以满足特定航线大容量LNG燃料舱未来的改装需要。 
 
        为了配合高品质船舶涂料(产品库 求购 供应)的施工,中远佐敦在两个船厂派遣了由精兵强将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为两条船合计提供了超过18,000余小时的技术服务工作,涵盖了从分段涂装到接船的一系列阶段。佐敦现场工程师的专业服务,为该型船舶的涂装进度提供了完美的技术保障。 
 
       该型船舶的后续船将会在今明两年陆续完工交船。
 
 
关键词: 船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