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普立万开始在印度生产热塑性弹性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普立万公司预计将在印度普纳工厂生产热塑性弹性体(TPEs)。目前,公司在该工厂经营的生产范围包括颜料、添加剂浓缩液和工程聚合物
        普立万公司预计将在印度普纳工厂生产热塑性弹性体(TPEs)。目前,公司在该工厂经营的生产范围包括颜料、添加剂浓缩液和工程聚合物溶液。 
 
        TPE生产的加入使得普立万能够为印度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以及更宽泛的国产材料组合。 
 
        2014年普立万在普纳建立了一家新工厂,该工厂最开始专注生产颜料和添加剂浓缩液,服务于包括交通运输、电子&电气、医疗保健、电线&电缆和包装等在内的终端市场。去年公司提升了工厂产能以生产特种工程材料。再加上最近新增的TPE生产,普立万使制造商得以从单一国内货源处获取所有特种聚合物需求。 
 
        “我们此次在普纳工厂的投资满足了客户希望拥有一位业务范围囊括颜料、工程材料和热塑性弹性体的国内供应商的愿望。作为印度唯一提供以上所有材料并就在国内进行生产的跨国公司,普立万还拥有高分子材料全球网络,能极大程度为客户减少交付时间,” 普立万特种工程材料部门主席Craig Nikrant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印度国内生产TPE,推进了公司在印度的发展势头。与此同时,我们还会改进技术并雇佣更多销售人员,争取为普立万各位尊贵的客户将创新、协作和服务最优化。” 普立万印度公司总经理Vikas Vij补充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