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建材制造商金斯潘收购西班牙聚氨酯业务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30
核心提示:在过去一年中,爱尔兰建材制造商金斯潘(Kingspan)集团共投资6.2亿欧元,收购了10家公司。 其中,收购西班牙聚氨酯业务集团是最
       在过去一年中,爱尔兰建材制造商金斯潘(Kingspan)集团共投资6.2亿欧元,收购了10家公司。
 
       其中,收购西班牙聚氨酯业务集团是最大的一笔交易,包括三个品牌公司:Synthesia International,Poliuretanos 和 Huurre。
 
 
       该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在伊比利亚半岛的绝缘板和保温板上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还将加强金斯潘在美国中部和南美的隔热板市场的新业务。
 
        Synthesia总部位于巴塞罗那附近,在西班牙北部和巴拿马拥有8个制造基地。该公司2016年收入为2.75亿美元。
 
        金斯潘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这笔收购。
 
        除上述之外,金斯潘已同意收购Balex metal。该公司总部位于波兰,是一家隔热板制造商。2016年,该公司的5个制造基地的收入达到1.6亿欧元。金斯潘预计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对Balex的收购。
 
        该公司最近还完成了对Brakel集团的收购。这是一家通风和火 灾探测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在荷兰、比利时和斯洛伐克均设有生产基地。Brakel公布的2016年收入为6800万欧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