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韩国复合材料企业对越南平福省工业区进行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3  来源:越南通讯社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韩国Hank Cuk Carbon集团总裁曹文秀于1月31日访问平福省,同该省领导就当地投资环境进行工作会议。  会上,曹文秀表示,韩国H
      韩国Hank Cuk Carbon集团总裁曹文秀于1月31日访问平福省,同该省领导就当地投资环境进行工作会议。
 
  会上,曹文秀表示,韩国Hank Cuk Carbon集团专门生产纤维材料玻璃纤维、隔热板、飞机材料等。本集团的产品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Hank Cuk Carbon集团旗下共有6个子公司,专门提供用于生产上述高科技产品的材料。曹文秀先生表示,希望得到平福省领导的支持,以尽早开展项目。
 
  据韩方建议,项目将在平福Becamex工业区扎营,计划于今年3月中旬开工兴建。
 
  平福省领导在会上表示,将为韩国Hank Cuk Carbon集团尽早展开项目提供最佳条件。平福省委书记阮文利对建厂时间表示赞同,同时要求有关机关为Hank Cuk Carbon集团完善申请手续办理工作做好配合,保证项目按期开工。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