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GL集团一系列动作提高复合材料生产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碳公司SGL集团出售了织物制造部门SGL Kmpers有限公司及其MD、franz-jrgen KKmpers部门51%的股份。 SGL集团表示,复合材料和复合
       碳公司SGL集团出售了织物制造部门SGL Kümpers有限公司及其MD、franz-jürgen KüKümpers部门51%的股份。
 
       SGL集团表示,复合材料和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将集中在德国和奥地利的五个地点,而与Kümpers公司现有的业务关系将继续保持。
 
       Kümpers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初,是以碳纤维玻璃纤维为原料生产织物和编织物为主的部门。
 
       根据SGL的想法,这么做的目的是纤维材料(CFM)五个业务单元集中精力加工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部件。在迈廷根的三个德国站点分别是,Wackersdorf(巴伐利亚),Willich(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再加上奥地利的innkreis区。
 
        这个交易策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巩固生产链中的所有关键部分,从碳纤维材料到材料成分组成。该公司最近宣布完成收购原合资SGL汽车碳纤维(SGL ACF)和BENTELER-SGL,用来提高集团的复合材料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