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力联思宣布全系列产品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12月13日,力联思宣布其在欧洲、中东和印度销售的所有产品系列都将涨价。不饱和聚酯树脂每吨涨价100欧元,乙烯基酯树脂每吨涨价
       12月13日,力联思宣布其在欧洲、中东和印度销售的所有产品系列都将涨价。不饱和聚酯树脂每吨涨价100欧元,乙烯基酯树脂每吨涨价150欧元。新价格将对2018年1月1日起出库的所有货物生效。
 
       力联思市场销售总监Fons Harbers表示:“最近几周,包括苯乙烯和液态环氧树脂在内的关键原材料价格齐齐上涨,因此,力联思别无选择,只能提高产品售价。”    
 
  力联思是一家活跃于复合材料应用领域并在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跨国公司。在开发新产品方面,力联思拥有完整而系统的方法,在树脂化学,材料科学,部件制造,力联思总部位于瑞士沙夫豪森,是一家CVC投资公司和皇家帝斯曼的合资公司。
 
关键词: 力联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