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麦科罗AD与新泽西科林斯伍德复合材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据11月14日报道,麦科罗AD有限公司为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北美市场,正与美国新泽西科林斯伍德复合材料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合作伙
        据11月14日报道,麦科罗AD有限公司为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北美市场,正与美国新泽西科林斯伍德复合材料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位于马其顿普里莱普的麦科罗AD有限公司是一家复合材料的加工设备及其软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它的业务范围遍布欧洲、亚洲以及南美的四十多个国家。
 
  麦科罗公司的副总裁Samoil Samak说:“John Melilli和复合材料自动化公司已经组建了一个优秀的团队,而且他们将作为我们在北美市场的代表。团队里的每位成员都是复合制造行业中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而作为一个团队,他们在一系列的实际应用中能够提供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可以拥有这样一股强劲的销售力量,代表麦科罗复合材料部门的他们不仅将业务范围覆盖了整个美国,并且将加拿大也纳入了业务范围。同时,我们很欢迎先进材料展览会的参观者来B27展台和麦科罗及自动化复合材料团队接触。”
 
  今年秋天,麦科罗公司在先进复合材料的研发和客户解答中心投资了230多万美元。该中心全副配备了麦克罗公司最新复合材料设备,包括制造和检视面板、绕丝机、多头高端自动铺带/铺丝机器人、预浸胶机、纵切复卷机,以及Mikroplace软件演示和培训中心。多头高端自动铺带/铺丝机器人配置了宽度从0.125英寸到12英寸的热塑性胶带和丝束、热固性拖带和干带;并且现代热塑性铺丝机塑头装备了激光加热装置以实现内压-固结温度控制过程;此外,热固性铺带机的头部还配备了红外加热装置。麦科罗公司的客户可以进行原型设计、测试、产品设计、技术开发,并能获得能够满足他们所面对的特殊复合材料自动化制造挑战的必要专业知识。
 
  Composite Augomation的总裁John Melilli表示: “我很高兴与为复合材料制造领域带来大量专业知识的麦科罗公司合作。我们想强调的是,麦科罗公司为用于先进机器人和龙门系统的热固性和热塑性纤维、磁带的自动配置提供了尖端的技术。自从开放客户解答中心以来,我们已经派出了三个小组访问北美,他们证实了在麦科罗公司的客户中心看到的先进性能。我看到这个系统能在不同的平面,不同的高度,甚至开放或者封闭的平面上运行。这一设备就在我们眼前制造了小型和中型的轻型复合材料。麦科罗公司的机器可以解决当今复合材料制造商面临的诸多挑战。我们很高兴能为麦科罗公司在北美的业务做出贡献,并欢迎有兴趣的参观者们访问他们先进客户解答中心。”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