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投资10亿元 中远集团新型复合材料项目落户高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南充频道综合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下午,中远集团军民两用新型复合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高坪区举行。受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并共同
       11月13日下午,中远集团军民两用新型复合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高坪区举行。受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并共同见证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正式签约。
 
       古正举在签约仪式上说,高坪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竭诚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最到位的保障、最优质的环境,让企业在高坪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希望中远集团积极履行合同协议,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中远集团军民两用新型复合材料项目打造成为南充产业兴市、工业强市的标杆项目和示范项目。
 
       重庆中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在发言中表示,将加大投入、建好项目,为南充实施“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添砖加瓦。
 
       重庆中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晓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朱华见证签约。
 
       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中远集团投资高坪的军民两用新型复合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169亩,共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税收3500万元。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