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omposites UK推进碳纤维企业税收减免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  Composites UK表示,正在与其合作顾问Briar Associates能源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帮助复合材料企业节省由英国政府负责征收的能
  Composites UK表示,正在与其合作顾问Briar Associates能源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帮助复合材料企业节省由英国政府负责征收的能源税。
 
  碳纤维厂商可以采取任何方式降低缴税,但必须具有相关资质并符合具体要求。
 
  在过去六个月中,Composites UK组织的一些成员已经开始享受了这项政策带来的优惠,英国Sigmatex公司的子公司Runcorn公司,在这项能源政策法案方面获得了37000英镑的税款减免,随着政策惠及碳碳制品的生产制造,企业还将在未来再增加每年12000英镑的预期资金储备。
 
  Sigmatex首席执行官Scott Tolson表示:我们对税收减免和未来预期的储蓄感到高兴,这是由Composites UK与Briar Associates为我们的行业制定的另一个优秀计划,他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提供这种经济优惠政策。
 
关键词: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