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工厂计划扩大DCP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  10月10日,阿克苏诺贝尔化学公司宣布称,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之前,将把现有中国宁波工厂的有机过氧化物产能翻几番。  该宁
    10月10日,阿克苏诺贝尔化学公司宣布称,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之前,将把现有中国宁波工厂的有机过氧化物产能翻几番。
 
  该宁波工厂目前主要制造过氧化二异丙烷(DCP),这是一种在制药聚合物时充当交联剂的有机过氧化物。
 
  该站点在今年8月份完成一个初始项目之后,产能增加了近40%,使得每年的产能达到了38,000吨。
 
  阿克苏诺贝尔高分子化学业务部总经理Johan Landfors表示,市场对于DCP的需求非常强劲并且正在持续增长。
 
  DCP是聚合物的制造中使用非常广泛,尤其是哪些具有耐久性能的聚合物。典型的终端用途包括鞋底和绝缘高压电缆。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