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德国能源巨头Innogy新战略 12亿欧元投资电子移动、光伏和玻璃纤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德国最大的能源集团Innogy宣布,将在2019年前在电子移动、光伏和玻璃纤维网络上投资12亿欧元。 目前,Innogy已经从母公司RWE完
      德国最大的能源集团Innogy宣布,将在2019年前在电子移动、光伏和玻璃纤维网络上投资12亿欧元。
 
       目前,Innogy已经从母公司RWE完全拆分出来,并且去年在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专注于天然气和电力网络、可再生能源和能源零售。RWE仍将持有76.8%的股份。
 
       Innogy发言人表示,12亿欧元已经被纳入Innogy现有的投资计划。据悉,2017-2019年期间,公司业务投入将达到65-70亿欧元。
 
       Innogy公布了其公司战略的细节,表示将通过收购和剥离来加强其投资组合,在2025年之前处理好那些自己还未占据领先市场份额和利润率的业务单元。
 
       “从长远来看,对于业务板块来说,积极的数字已经不足以满足未来规划中的业务需求。 如果我们希望在将来成为一家真正独立的公司,我们需要成为最好的。”行政总裁Peter Terium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键词: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