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陶氏杜邦在德克萨斯州新建设施生产聚乙烯和乙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陶氏杜邦公司正着手在德克萨斯州费里波特工厂生产特种聚乙烯树脂和乙烯。 该新设施预计每年将生产大约9亿磅Elite品牌的增强型PE
       陶氏杜邦公司正着手在德克萨斯州费里波特工厂生产特种聚乙烯树脂和乙烯。
 
       该新设施预计每年将生产大约9亿磅Elite品牌的增强型PE以及超过30亿磅的新乙烯。公司高管表示,该站点将新增超过10亿磅的乙烯产能,这里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乙烯生产站点。
 
       陶氏杜邦公司包装和特种塑料业务总裁Diego Donoso在9月21日的电话采访中称:“新站点的启动并没有受到哈维飓风的影响,我们的团队非常勇敢,并时刻保持着安全性,他们完成了一项惊人的工作,我们对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该新站点在今年6月份大体完成建设,预计到第四季度将达到满负荷生产速率。
 
      Donoso称,陶氏的Elite PE树脂能够灵活应用于各种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和工业包装中,还可以做注塑、包装或者其他高附加值的应用。
 
      由于在该地新发现了廉价的天然气原料,陶氏化学和其他几个公司在该地区增加了聚乙烯和乙烯的产能,陶氏共在美国墨西哥湾沿海的项目上投资了60亿美元。
 
      陶氏化学执行董事长ndrew Liveris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将该站点的启动描述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时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陶氏 杜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