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与AVIO碳纤维供应协议延长至2027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云财经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6月19日,日本东丽发布消息称,公司与意大利知名航天企业AVIO公司碳纤维供应协议延长至2027年,目前已签署协议。协议所涉及的
      6月19日,日本东丽发布消息称,公司与意大利知名航天企业AVIO公司碳纤维供应协议延长至2027年,目前已签署协议。协议所涉及的碳纤维材料,将用于服务AVIO公司运载火箭的生产。
 
  AVIO公司是意大利知名的航天企业,负责为阿丽亚娜空间公司旗下的小型VEGA火箭和大型阿丽亚娜(Ariane)5型火箭生产主要零部件。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东丽还将参与AVIO公司VEGAC型火箭和阿丽亚娜6型火箭发动机机匣(MotorCase)的研发工作。
 
  复合材料的运用能够大大降低昂贵的发射成本,东丽因此决心开发更高性能的碳纤维材料,推进其在航天领域的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