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汽车复合材料学会一行访问上海惠柏新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惠柏新材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2017年5月15日,SAC学会莅临上海惠柏新材考察交流。SAC全称汽车复合材料学会,于2012年在日本成立。   惠柏新材康耀伦副总
       2017年5月15日,SAC学会莅临上海惠柏新材考察交流。SAC全称汽车复合材料学会,于2012年在日本成立。
QQ图片20170531092130
  惠柏新材康耀伦副总经理对SAC一行表示欢迎,考察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公司办公楼、实验室及各厂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前来惠柏新材的40余位专家学者与各车厂和我公司研发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高性能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中的应用最新进展。双方还分享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就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惠柏新材技术长陈俊彦、国际事业部廖唯欣分别就惠柏新材环氧树脂结合HP-RTM碳纤工艺,进行了现场工艺演示及技术讲解。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增进友谊、强化国际合作,进一步推动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