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舒勒压机进驻美国IACMI底特律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10
        日前,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制造与创新研究所(IACMI)为其底特律汽车研发及量产工厂引进了一台德国舒勒(Schuler)公司生产的4000吨液压机。该工厂由密歇根州立大学代表IACMI进行日常运作。IACMI成员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为设备的购置和基础设施改进提供资金支持。
 
 
  目前,IACMI在技术上重点关注汽车部件、风机叶片和压力容器。IACMI汽车技术副总监、底特律工厂项目经理Ray Boeman表示:“从全球角度来看,我们需要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生命周期能耗。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高效经济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机遇,而且复合材料制造设备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长期挑战找到了出路,使技术的开发可以在全尺寸样件上得到充分展示。与Schuler公司合作,使我们在美国率先开发出了在线的复合材料制造技术。”
 
       Schuler北美分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Nichoson称:“我们的技术产品不仅能够在降低能耗方面实现对动力的动态控制,而且能够显著减少模具试模和磨损补偿,从而确保IACMI的模具快速开发能力。另外,滑板和工作台间一致的折弯线能够补偿工艺参数和材料的自然变化。” 
 
        一致的折弯线对于公差限制在0.01英寸以内的轻质薄壁零件的制造是必要的前提条件。Schuler公司同样能够提供适用于铝合金和热冲压高强钢等轻质材料的加工经验。
 
         据悉,IACMI这台上压式、短冲程压力机的压持面积为142*94平方英寸,将于5月底调试完毕,6月验收。
 
 
关键词: 复合材料 舒勒压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