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沙特基础投资复合材料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近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表示正式投资荷兰复合材料制造商Airborne International BV,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表示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其
      近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表示正式投资荷兰复合材料制造商Airborne International BV,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表示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其热塑性复合材料的生产工艺
 
  此举是Airborne现有股东新一轮融资政策的一部分,旨在于进一步推出全面自动化数字生产。
 
复合材料
 
  Airborne专门为航空航天和海洋领域设计和生产复合材料产品。其于5月3日表示,希望此次融资能够帮助公司用更加有效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热塑性复合材料。
 
  沙特基础工业在一份声明中称,Airborne是目前复合材料自动化生产领域中一个领先的平台,在获得新的投资之后,, Airborne将致力于热塑性复合材料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研究,帮助其发展自动化制造复合材料、提高产量、缩短生产周期、减少系统成本。
 
  沙特基础还认为此项投资是关键的一步战略,能够在市场上更广泛得推广连续纤维增强的复合材料。
 
关键词: 沙特基础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