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推出一种热塑性复合材料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推出UDMAX GPE 46-70带,这是其不断扩大的单向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带产品系列的最后一个产品。这种新型玻纤填充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推出UDMAX GPE 46-70带,这是其不断扩大的单向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带产品系列的最后一个产品。这种新型玻纤填充高密度聚乙烯级别可在全球范围内作为商品供应,专为增强工业应用而设计(如管道和压力容器),可提供显著的拉伸强度。
 
       由于采用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专有的高压纤维浸渍技术(HPFIT),这种新产品的玻璃含量是目前行业中最高含量之一,并结合了最佳的热塑性树脂浸渍。 通过使用UDMAX带以增强石油、天然气和水管、锅炉和储罐,客户可以显著提高机械性能,同时减轻重量,并在最苛刻的环境中帮助提高耐腐蚀性。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FRT)商业总监Hans Warmerdam说:“随着管道和压力容器制造商面临更高性能、更长使用寿命和更高安全性的需求,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先进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可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新型UDMAX GPE 46-70带可提供满足严峻行业挑战所需的卓越强度,并为运输和安装提供更高效的管道和压力容器设计。这一新产品还证明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如何继续投资于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不断增加的高强度、轻量化热塑性复合材料,选择来代替传统材料。”
 
实现最佳性能的独特技术
       UDMAX GPE 46-70带具有极轻的重量和高强度,是金属和其他传统材料的替代品。采用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的HPFIT,可快速精确地将数千根玻璃纤维碳纤维分散在热塑性基体中并与之结合,UDMAX GPE 46-70带的纤维重量含量达到70% - 是目前最高的纤维含量之一。

设计自由度提高
       使用UDMAX带增强管道和压力容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实现所需性能的新选择。例如,使用UDMAX GPE 46-70带可以使管道承受更高的负荷,同时在要求不高的环境中减少带层的数量,降低整体重量,便于运输和安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