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沙特基础工业收购荷兰公司 扩充热塑性复合带材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复材展编译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沙特基础工业收购荷兰公司 扩充热塑性复合带材业务
     化工巨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日前透出消息称,公司将收购荷兰Fibre Reinforced Thermoplastics公司大部分股权,扩展自身材料领域的业务。但消息并未透露收购的具体财务细节。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执行副总裁Ernesto Occiello表示说:“此次收购将使Sabic具备开发新的热塑性产品、工艺以及解决方案的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享受到复合材料带来的独特轻质高强体验。
 
  Sabic旗下的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业务专注于生产热塑性工程材料和纤维增强单向带产品,主要服务于建筑、交通和能源等领域。
 
  该业务负责人Andrey Turchin表示说:“并入Sabic之后,Fibre Reinforced Thermoplastics公司独有的Udmax复合材料带材将补充进入Sabic现有的热塑性材料产品序列,帮助客户生产更小、更轻但是更强的部件产品,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工业标准
 
  Sabic方面还表示称,在Udmax带材的生产工艺中,数以千计的碳纤丝或玻纤丝得以快速铺展,并与基体树脂材料快速结合,最终成品带材密度极高,断丝、破丝率极低。
  
  这种带材十分适用于铺层和模压工艺。
 
关键词: 热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