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ACMI橡树岭和Local Motors合作开发增材制造用汽车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创新制造研究所(IACMI)宣布将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Local Motors公司合作采用规模化增材制造(3D打印)
       近日,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创新制造研究所(IACMI)宣布将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Local Motors公司合作采用规模化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开发高性能复合材料及其增强体。
 
  该项目将对一体化的复合材料设计和选材过程进行论证,同时还将开发一种全新的低成本强化技术,用来完善复合材料部件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双方将在美国能源部(DOE)的生产示范工厂开展规模化增材制造技术用高性能复合材料及其增强体的联合研究。另外,该项目的研发成果将在美国促进多家先进复合材料汽车生产工厂的创建。
 
  按照计划,该项目2017年将建设新工厂、提供新岗位、产生横跨多个制造领域的互补式影响,并节省50%的设计制造周期。Local Motors公司总经理Gregory Haye说:“设计、选材和制造工艺的融合能够通过缩短生产周期来优化车辆的制造过程,与IACMI及其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研发能力,并将最终带来更加高效的制造工艺。”
 
  IACMI首席执行官Bryan Dods表示:“该项目对IACMI的影响绝不仅仅是在工厂里开展研发工作。IACMI的合作伙伴遍布整个产业链,从原材料供应商,如巴斯夫、TechmerPM,到设计生产公司,如Local Motors公司。合作创新的新型商业模式将会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引发制造业扩张,并对整体经济的发展和整条复合材料产业链产生影响。”
 
关键词: 汽车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