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巨石集团召开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分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250
核心提示:4月16日,巨石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分析会。中国巨石党委书记、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毓强发表了讲话
     4月16日,巨石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分析会。中国巨石党委书记、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毓强发表了讲话,为集团下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总裁杨国明通报集团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各厂部级单位第一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毓强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奋力拼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安全的阻击战,在国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作为一名拥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决策力,感受到中国政府的组织力和指挥力,更是被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感染。
    他对集团一季度的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疫情期间,巨石仍然保持生产连续满产运行。集团用真挚的行动和精神去感动每一位员工,确保了海内外巨石人无一人受病毒感染。张毓强表示,巨石没有忘记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员工,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进一步守好经营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的底线。
    他对巨石的发展作了优势分析,巨石的团队优势、竞争实力、管控能力、驾驭困难的办法大幅提高,技术水平、装备水平、生产水平已今非昔比,巨石的战斗力、凝聚力在任何时候都拉得出、打得响。他强调巨石有能力、有实力战胜这次困难。张毓强鼓舞人心的讲话,提振了各单位“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信心。同时,他也分析了巨石存在的劣势,强调需要各单位齐心协力克服。
    面对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态势,张毓强对全球宏观经济走势进行了预判。结合可能出现的情况,对于未来工作,他强调巨石的“引领地位不能变,位置靠前不能降”,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措施。
1、继续百元成本降低
   要从远考虑,从长计议,提升产品竞争力,延长产品的生命力。
2、实施百项创新成果
   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出发,不仅要在技术上,还要从管理、环保等方方面面进行全方位创新。
3、培育百名英才计划
   要形成一人带百人,百人带千人、千人带万人的态势。三年育百人,百人争得百万。坚持比能力、比贡献,摆开能力竞争的架势,让英才在巨石的平台上大显身手、发光发热。
4、建立百万大奖机制
   对重大发明、重大攻关、重大创新、重大管控、重大效益,对社会、经济效益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重奖。要尽快建立完善机制,实现动态化管理,常态化实施。
杨国明对公司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提出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抓高质量发展不动摇
  抓工程建设不松劲
  抓质量管控不妥协
  抓重点和难点问题不拖拉
  抓管理和技术创新不停步
  会议要求各单位沉下心来,苦练内功,实实在在落实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强优势、补短板、增后劲。只有不断完善自我,熔炼自身,才能化危为机,赢得“双胜”!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