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Cristex公司推出新的涂铝玻璃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英国Cristex复合材料公司与其意大利伙伴G.Angeloni公司一起。最近推出了新款Alutex系列玻璃纤维织物。 Alutex系列是各
         英国Cristex复合材料公司与其意大利伙伴G.Angeloni公司一起。最近推出了新款Alutex系列玻璃纤维织物。
  
         Alutex系列是各种织纹的机织玻璃布。这些织物织成后用铝粉进行涂层,形成外饰层。新的36种Alutex织物品种的重量范围为285g/m2至365g/m2,比现有Alutex织物更重。
 
        在涂金属玻纤织物方面,除Alutex外,该公司还可提供Titanex(覆深铝)、Cuptex(覆铜)或Goldex(覆黄铜)等织物。
 
        Cristex复合材料公司成立于1990年,经过稳步发展,现已成为向英国复合材料和增强塑料市场供应高性能纤维和织物的优等厂商。Cristex供应用玻璃(E玻璃、 C玻璃、 S玻璃、E-CR玻璃)纤维、碳纤维、芳纶纤维、Dyneema®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热塑性塑料(尼龙、热塑性聚酯等)纤维、天然纤维等制成的品种繁多、用途广泛的产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