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上调多个地区聚酯粉末树脂产品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自2017年起,为美国、欧洲和中东多个地区供货的供应商树脂价格上涨。价格上涨的树脂包括不饱和聚酯、乙烯基酯和凝胶涂层等。
     自2017年起,为美国、欧洲和中东多个地区供货的供应商树脂价格上涨。价格上涨的树脂包括不饱和聚酯、乙烯基酯和凝胶涂层等。造成上涨的原因通常是"由于各种短缺导致许多产品的供应紧张,原材料成本继续迅速增加。"
 
  从2017年3月15日起,或按照根据合同所允许,阿科玛(Arkema)涂料树脂公司将上调欧洲、中东、亚洲和印度地区所有Reafree®聚酯粉末树脂产品价格,价格上调幅度为10%-20%不等。据悉,本次调价主要是受原材料成本上涨影响。
 
关键词: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