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力士苯领首款玻纤填充ABS已应用于医疗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目前,来自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Ineos Styrolution)的首款玻纤填充ABS已经应用于医疗市场。英力士与位于德国瓦尔德米歇尔巴
       目前,来自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Ineos Styrolution)的首款玻纤填充ABS已经应用于医疗市场。英力士与位于德国瓦尔德米歇尔巴地区的Fleima Plastic共同开发了这项应用,符合全部法规要求。Fleima Plastic与医疗设备制造商签订合同,提供模塑成型和其他塑料加工服务。作为全球性ABS钉子和盖子的制造商,Fleima Plastic与英力士苯领紧密合作,为医疗应用开发新材料。
 
  既然是用于制造医用钉子,那么材料的硬度是非常关键的性能。“归功于这种特殊的玻璃纤维,该ABS材料e模量非常高,而且压缩率、弯曲度、可拉伸性和冲击韧性也显着提高。” Fleima Plastic大客户经理Ismail Dogru说道。
  
  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情况:根据英力士苯领,Novodur HD M203FC G3还满足ISO 10993(生物相容性)的USP Class VI和诸多食品接触标准,是目前全球首款符合医疗应用全部性能要求的玻纤填充级聚合物。
  
  Fleima Plastic是将这款材料应用于医疗领域的首家制造商,来模塑外壳、盖子以及上文中提到的钉子。但英力士苯领预计,将会有更多公司使用这款材料。“Novodur HD M203FC G3具备成为医疗应用领域全球标准材料的潜力。”该公司说道。
 
关键词: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