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索尔维推出全新紫外稳定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在于休斯敦北部希尔顿酒店举行的2017国际聚烯烃大会上,索尔维集团以旗下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稳定剂产品为着眼点,同与
       在于休斯敦北部希尔顿酒店举行的2017国际聚烯烃大会上,索尔维集团以旗下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稳定剂产品为着眼点,同与会各方代表分享了集团关于聚烯烃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的一些分析与预测。作为索尔维集团添加剂技术的代表作,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B878T主要适用于建筑行业而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M535则主要面向注塑以及吹塑工艺方面。
 
       索尔维添加剂事业部市场总监Andrea Landuzzi博士对集团新产品作出如下评价:“适用于当今建筑行业的理想产品,应当是经济的、有效的;既经久耐用,又可以满足任何特定的应用环境。而集团最新推出的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B878T就是这样一款超越当今行业标准的紫外稳定剂。”
 
       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B系列稳定剂主要运用于户外施工等方面,可为TPO(热塑性聚烯烃)、PP(聚丙烯)以及多层膜等聚烯烃产品提供长期有效的热保护与紫外线防护功能,并有效减少出现在TPO屋面卷材、屋面瓦、护墙板以及围栏等建材上的涂料分层以及喷霜现象。
 
      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M系列稳定剂则主要为PE(聚乙烯)注塑以及吹塑等模塑制品提供长期保护,确保板条箱、水箱与工业集装箱等聚乙烯制品的性能与质量。
 
      对此,Andrea Landuzzi博士还补充道:“作为集团最新推出的紫外稳定剂产品,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M的问世预示着我们在聚合物稳定剂技术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该系列第一款产品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M535稳定剂针对聚乙烯注塑以及吹塑制品进行了专项设计,同时亦适用于其他载荷较低的生产设备。”
 
 
关键词: 索尔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