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巨石"或"公司")就公司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于2015年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公司已于2016年8月3日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注册成立了巨石美国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美元,由公司100%控股。


为加速推动落实公司"布局国际化、市场全球化"战略规划,降低公司的财务负担和资产负债率,提升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及国际化资源整合能力,公司于2016年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巨石美国股份有限公司30%出资权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巨石美国股份有限公司30%出资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0)。公司通过转让巨石美国股份有限公司30%出资权即4,500万美元的出资份额引入战略投资者Global Expansion Investment I Limited公司。


上述出资权转让事项已于2017年1月4日取得浙江省商务厅换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300201700004号),并于2017年1月10日取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备案号:00001701104300675748浙发改境外备字[2017]1号)。


美国年产8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已于2017年1季度开工建设,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预计项目将在2018年底前建成。


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20日

 
关键词: 中国巨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