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携全新轻型复合材料技术亮相巴黎JEC复合材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6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2017年巴黎JEC复合材料展(JEC World 2017)将于3月14至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届时,索尔维集团将向观众展示公司最新轻型复合
       2017年巴黎JEC复合材料展(JEC World 2017)将于3月14至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届时,索尔维集团将向观众展示公司最新轻型复合材料。这种新材料兼具成本效益与卓越性能,主要面向航空航天、汽车、公共交通运输、石油和天然气等各种拥有严苛环境的工业终端市场。
 
       索尔维展台位于5A大厅L42展位,其展品包括多种热固性与热塑性复合材料、结构泡沫材料、胶黏剂、复合薄膜、模具、抗冲击改性剂以及真空包装耗材等。
 
       索尔维在聚合物以及复合材料方面的科研成果是促进这些轻型复合材料问世的主要推动力,为汽车以及航空航天业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新材料有望取代金属和固体塑料构件,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并减少碳排放与燃油消耗。
 
其产品包括:
 
       以韧性以及实用性见长的全新碳纤维复合材料,可用以生产引擎盖、后备箱盖以及车门等汽车闭合件;
 
       TegraCore™聚亚苯基砜(PPSU)泡沫塑料可作为各类结构泡沫及夹芯技术的核心材料,以其良好的抗损性、耐火性以及耐渗透性(包括特种液压工作油在内的各种液体),在机舱以及货仓内部绝缘构件的生产以及树脂传递模塑成型(RTM)中运用甚广;
 
       用于制作机翼翼盒等基础航空航天元件的全新液体树脂灌注成型技术;
 
       Ajedium™高性能薄膜以及层压制品,由芳烃含氟工程聚合物制成,质量轻盈、经久耐用。因其突出的耐渗水性,耐火性与耐烧穿特性,足以面对最为严苛的环境考验。
 
       着眼于3D打印等新兴生产技术,索尔维进一步确立了其在材料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索尔维还与MSC软件公司共同推出了Digimat™结构建模平台,凭借其创新性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一举夺得JEC创新奖。
 
       目前,鉴于轻型材料将在公共交通运输方面取代金属材料这一主流趋势,索尔维正不断拓宽集团在3D打印方面的科研实力以确保企业竞争力。新材料将助力汽车以及飞机轻量化进程,有效减少碳排放、提升设计灵活度,以此缓解资源浪费等现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