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门子8MW海上风电样机获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此次认证是以丹麦行政令BEK 73: 2013和IEC 61400-22的规定内容为依据,对该风机的相关安全性能进行了认证,测试地点是位于Ost
       此次认证是以丹麦行政令BEK 73: 2013和IEC 61400-22的规定内容为依据,对该风机的相关安全性能进行了认证,测试地点是位于Osterild的丹麦国家风电测试中心。
 
 
        此次接受测试的SWT-8.0-154型风机是SWT-6.0-154和SWT-7.0-154的升级款。与SWT-7.0-154相比,SWT-8.0-154采用了包含相近的电气系统和先进控制系统的新型发电机组,所采用的兆瓦级发电技术也更加先进,其额定功率提升幅度打14%。
       QQ图片20170120090932
  西门子风力发电与可再生能源集团
 
  西门子致力于提供高可靠性、低成本的风力发电机,通过不同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和环保的需求。西门子的风电装机容量目前超过25,000兆瓦,提供的风电解决方案通过全球各地的陆上和海上设施生产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西门子的战略是降低陆上和海上风电场的发电成本。凭借创新叶片设计和发电机技术,效率得到提升。同时,借助系统的模块化,我们可以简化整个制造和安装流程。
 
  在海上风电领域,西门子是业界经验最为丰富的公司。西门子于1991年在丹麦建设了全球首个海上风电场,海上风电产业由此诞生。近年来的工业化见证了西门子创下并打破全球规模最大海上风电场记录的发展历程,630兆瓦伦敦阵列项目现如今保持着世界之最。
 
  西门子在陆上风电领域居领先地位,已获得了迄今全球最大的一份陆上订单:美国中美能源在爱荷华州建设一系列陆上风电场的订单,总功装机容量达1050兆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