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LM风机叶片助力金风3 MW样机成功并网发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风力发电网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2017年1月15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首台GW3.0MW(S)样机在张北草原并网发电。1月16日,丹麦风机叶片制造商LM表
        2017年1月15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首台GW3.0MW(S)样机在张北草原并网发电。1月16日,丹麦风机叶片制造商LM表示,金风科技3MW样机采用的叶片正是LM最新开发的风电叶片。
  
   LM称,本月初在张北为金风3MW样机安装的叶片长达66.9米,从项目开始到叶片成功安装不到六个月。LM将在中国东北部的秦皇岛工厂生产叶片。
  
   GW3S智能风机于2016年10月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发布,是金风科技面向陆上中低风速区域的新一代国际机组平台。该样机采用永磁直驱技术路线,单机容量为3.4兆瓦,风轮直径达140米级。
  
  金风科技执行副总裁吴凯表示,金风科技认为量身定制的叶片是提高风机竞争力的最佳方式,将LM作为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是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LM Wind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称,LM和金风科技正在为这种以及更大的风机平台设计更多的叶片。
 
关键词: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