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瀚森化工在德新建研发中心 加强复合材料/涂料科研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瀚森化工在德新建研发中心 加强复合材料/涂料科研力量
   瀚森化工12月16日宣布,计划在德国Kamp-Lintfort市新建一座技术研发中心,加强Duisburg及周边地区的技术力量。
 
  该中心位于Dieprahm技术园区,包括一栋占地1400平方米的办公楼和储藏间(现有)和一座占地1600平方米的实验室(新建)。
 
  “新的研发中心将秉承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动公司业务的增长。”瀚森公司董事长兼总裁Crai Morrison表示说,“该中心还将起到聚拢研发力量的作用,加强与客户的研发合作,在多行业多领域发力。”
 
  该中心下辖一个交通运输研发应用中心,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同时,还将着力优化公司涂料、航空复合材料等产品配方,改善生产工艺,与临近城市Esslingen专攻特种环氧树脂风电应用的研发中心互为补充。
 
  “我们期待新研发中心的最终建成,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在复合材料、水性涂料等产品上的技术支持。”首席运营官Jody Bevilaqua表示说。
 
  据称,现有建物的修缮工作和新产房的建设工作即日起即将启动,预计将于2018年年中完工。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