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ecniplas公司向菲亚特供应八座玻璃钢复合材料储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Tecniplas公司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供应了八座玻璃钢复合材料储罐。储罐安装在菲亚特的巴西戈亚纳汽车制造工厂,其
       Tecniplas公司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供应了八座玻璃钢复合材料储罐。储罐安装在菲亚特的巴西戈亚纳汽车制造工厂,其直径为8米到14米直径,整合了废水利用系统。
 
       Tecniplas公司的主管Giocondo Rossi介绍,通过选择玻璃钢复合材料储罐代替混凝土储罐,菲亚特不再需要应用橡胶密封圈防止水对增强钢筋的侵蚀,由于混凝土的孔隙度这是一个常见的事情。
 
       “除了会增加储罐的成本之外,橡胶密封圈的寿命也很有限,只有三到四年。然后它需要大量投资去维修甚至更换储罐。另一方面,玻璃钢复合材料耐腐蚀,可以保证储罐的使用寿命超过30年。”他说。
 
       Tecniplas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巴西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储罐和特殊设备领先生产商。其产品广泛用于以下行业:酒精和糖、纸浆和造纸、氯碱、化工和石化、化肥、食品和饮料以及基本卫生设施。  
 
关键词: 储罐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