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LAMILUX公司的复合材料产品在向量化方面的设计在业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5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LAMILUX 是欧洲领先的碳纤和玻纤增强复合材料领域的高科技生产商。这种可通过持续的大规模连续性生产工艺制造出来的轻质材料作为
LAMILUX 是欧洲领先的碳纤和玻纤增强复合材料领域的高科技生产商。这种可通过持续的大规模连续性生产工艺制造出来的轻质材料作为高稳定性和超轻质的结构材料,势必能够在全球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开拓出全新的应用领域。LAMILUX在全球范围内主要为汽车,房车、厢式冷藏车、建筑,以及无数其他工业领域的制造商提供材料。为了让大家对我们的系列产品有更广泛深入的了解,LAMILUX计划于2016年9月22日到9月29日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和物流博览会IAA 2016. (27号大厅, 展台号为D33)

六十多年以来LAMILUX一直在其位于北巴伐利亚州的雷奥市的总部专注于生产拥有“德国制造”品质的纤维增强塑料产品。公司凭借其精湛的生产工艺,依托五条先进的连续生产线,庞大的生产规模以及广阔的生产门类,堪称行业内的佼佼者。目前来看,纤维增强材料在未来工业领域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全球范围内仅有少数几个材料市场能够供应如此有市场前景的复合材料。尤其在全球轻量化设计的大趋势之下,纤维增强塑料是创新性方面潜力最大的材料之一。

我们的最大客户是卡车车身、挂车、和房车的制造商。在这些领域纤维增强塑料常被用作侧壁,顶板或者底部结构盖层。与传统材料相比,纤维增强材料的最大优势不仅在于其质量轻,还在于其稳定性和耐久性. 该材料还具有很好的抗冲击和机械载荷的能力。另外,纤维增强塑料还具备很好的耐腐蚀,耐候性以及耐紫外线的能力。因此其外观能长久保持不变。

用在侧壁顶部结构上新型且极度坚固的的材料

就在最近LAMILUX已开发出用于商用车的全新的高级复合材料。作为大平面的结构材料,复合材料LAMILUX High Strength X-treme能赋予侧壁和顶部结构最大的稳定性、耐久性,同时较小的单位面积重量。

为了获得最大的强度和刚度,纤维被铺设成双轴向。通过与基体树脂的结合,纤维复合体尤其在纤维方向上具有非常高的拉伸强度和刚度。 LAMILUX产品经理萨沙奥斯瓦尔德说:“我们的材料非常适合在车顶和侧板上的大规模使用,因为它能够有效吸收作用在整个结构上的载荷和张力,并让本体结构拥有很好的扭转刚度”此外,复合材料LAMILUX High Strength X-treme以其轻质的特点能大大降低整体结构的重量。

该类型材料的另一大优点就是,其结构尺寸随温度波动变化较小。这样这个外壁就可以由一整块复合材料结构加工而成,这样就免去了焊接等加工工艺。

针对冰雹和腐蚀的有效保护

LAMILUX High Strength X-treme 在商用车装卸过程中能对机械应力和正面的作用力形成很强的抵抗。其抗紫外线和抗气候变化以及防腐蚀性和防冰雹保证了材料的耐久性。

通过密封胶衣的包裹,材料的抗紫外线和抗气候变化的性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胶衣也能使材料更有光泽。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所有RAL-,NCS-以及自定义的颜色对材料进行着色。

材料的质量认证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纤维增强塑料的生产商,LAMILUX拥有德国知名的检测机构TÜV的八边形印章的认证。它证明LAMILUX在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最高标准

LAMILUX的纤维增强塑料用在车辆制造中. 在这个领域它主要用于制造商用车、以及房车的侧壁和顶部结构。

LAMILUX公司的纤维增强塑料是由很先进的连续加工工艺制作而成。作为欧洲市场的龙头企业LAMILUX公司目前拥有五条这样的生产线。
关于 LAMILUX 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六十多年以来LMILUX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纤维增强塑料。作为一个中等规模的企业,公司凭借其技术上领先的连续加工工艺,庞大的生产规模以及广阔的生产门类,堪称欧洲市场的佼佼者。全球范围内仅有少数几个材料市场能够供应如此有市场前景的复合材料。LAMILUX在全球范围内主要为汽车,房车,冷藏车和建筑以及无数其他工业行业领域的制造商提供材料。LAMILUX目前拥有800名员工,其2015年销售额达到两亿一千万欧元。这个家族企业的总部位于德国拜仁州的雷奥市。
 
关键词: 纤维增强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